[昊翔]异地恋

昊翔(题文没啥关系)

 

※羊习习蠢蠢蠢→萌

※羊习习傲了个娇。

※唐日天→→→←羊习习

※傻白甜。OOC。

※轮回在上海,呼啸在南京,嘉世在杭州←来自百度。

※我没去过上海也不住在上海。所以景色全部取于电影和百度。

※羊习习耳钉是私设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。

※能接受的话↓↓↓

 

001

唐昊心里有股火就这么憋着。他面不改色的站在孙翔旁边,手在身侧耷拉着,心里却压不住的烦躁。

他想用那双手拉住孙翔。他觉得孙翔的手应该和自己的一样大。同样都是触摸着键盘,操控着鼠标的。唐昊手上有茧子的地方,孙翔照样会有。

可是还是会有不一样的。孙翔的手比唐昊的要白得多,指尖的温度也会比体温稍微凉一点。

唐昊挺爱那双手。因为那是孙翔的手。

 

唐昊不动声色的就把手伸了过去贴住了孙翔的。一样大的手掌,一样的构造,骨节的突出也不尽相同。

孙翔的手和唐昊之前所牵过的女孩的手是完全不一样的,女孩的手是纤细的、柔软的,会比自己的手要小出一个指节。而孙翔的手是硬朗的。你可以想象出这双手握成拳头时会有多大的力道,孙翔用那双手打出了多少荣耀,唐昊是最清楚的。

 

“靠,唐昊你干嘛?”孙翔把手从唐昊的手上抽走,又满脸嫌弃地往外迈了两步。

唐昊本来就有点烦躁,被孙翔这么弄,就生起气。

“怎么?连拉一下都不让?”唐昊挑了挑眉毛。他这话说的像挑衅,仔细一琢磨又像挑逗。唐昊自己没在意,他光顾着打量孙翔的反映了。孙翔骂骂咧咧的,似乎没反应过来。但他骂着骂着就把自己的耳朵给骂红了。

这下可好了。唐昊看着孙翔笑。

孙翔受了挑衅,结果弄的自己不尴不尬。他想给唐昊一下子,转过身就把手握成拳头使劲一挥,正好砸在了唐昊的肩膀上。唐昊闷哼了一声骂了句操。

 

什么时候的事来着?唐昊也记不清了。

他只记得和孙翔第一次正儿八经的谈话是在全明星赛结束后,唐昊喝着官方提供的绿茶,眼角一瞥,看着孙翔从自己身边溜达过去,然后孙翔突然停下来后退几步到自己的面前,说:“这个兑柠檬汁儿挺好喝的。”

“什么?”唐昊怀疑自己没听清。

孙翔向唐昊手里的绿茶努了努嘴,“真挺好喝的。”孙翔强调。

唐昊在心里骂孙翔傻逼,哼唧着就应了过去。看着孙翔离开那三步一回头的样子,唐昊实在不理解这样的人是怎么有那么多人气的。

 

唐昊慢悠悠的在上海的街道上逛,街边的黄包车师傅吆喝着让自己上车。不过他想,坐黄包车去轮回俱乐部,脑子里没进水才怪。他的脑回路至少不会和孙翔一样。

唐昊是去找孙翔的,不过他是打着队长交流的名义来的。

南京和上海一点也不一样,同样是南方城市,可是连气候也没相同的感觉。唐昊觉得自己挺牛逼的,他居然敢从机场直接溜达着去轮回。反正估摸着也没多远,在手机上看就那么5厘米的距离。再不济半个小时也能走到了吧。

唐昊这回来上海连行李都没带——他本就没打算逗留多久。

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和孙翔搞得和异地恋小情侣似的,可要说情侣俩人顶多也就是个侣。唐昊有情有义孙翔情商偏低啊。唐昊试着打探过孙翔的意思,结果被对方的自恋憋得说不出话来。

果然是傻逼。唐昊这么想着。

 

002

唐昊低着头走着,同样是石砖路可踩在上面就不是南京的感觉。他晃晃悠悠的,差点撞上指路牌。指路牌上的字有点脏可还是很清楚——上海美术馆。

他想起来孙翔那次约自己出去吃饭——那时候孙翔还在杭州,还在嘉世。那顿饭孙翔吃的意外的安静,最后他才抬头看着唐昊说:“说实话,以后我一定得去上海美术馆看一眼。”

“为啥?”唐昊没抬头,依旧吃着自己碗里的饭。

“听说有点身份的人都去那……提高逼格。”

唐昊一口饭差点没喷出来:“我靠,你他妈听谁说的?”

“苏沐橙。”孙翔一脸“美女说话一定不会错”的表情看着唐昊。

唐昊发出了不知道说了多少次的感叹:真他妈傻逼啊……

 

现在唐昊站在上海美术馆的门口,建筑苍凉凝重而端庄。

确实挺提高逼格的。唐昊这么想。

他不知道孙翔来了轮回之后有没有机会来参观一下,不过唐昊也没打算进去,他不想浪费时间。徒步走到轮回的路程可比坐车要显得远得多,唐昊不希望因为观光而耽误了见孙翔。

 

唐昊似乎能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异地恋难受,牛郎织女有多悲惨了。他和孙翔才三个月没见,搞得唐昊好像有三十年没见孙翔了似的。唐昊脑海里已经开始勾勒孙翔的样貌了。

孙翔比唐昊高出2厘米,不过这2厘米被唐昊背到后面的头发给碾灭了。

唐昊还记着上次他要拉住孙翔的手的时候孙翔的反应,耳朵红得要烧起来,不知道带没带动他那银质的耳钉的温度。

唐昊想着就笑了出来,上海的阳光不温不火的透过柳树枝照到唐昊的身上,映在唐昊的脸上——唐昊长得不必孙翔差,可要和周泽楷比起来就差了些。

他就在街上这么笑着,也不怕别人眼光。唐昊笑得眼泪都流出来,笑到肚子疼。唐昊把孙翔做过的所有蠢到要死的事情都在脑子里回想了一遍,然后突然发现,他似乎喜欢孙翔又多了一点。

 

003

唐昊面对孙翔不会脸红,可是孙翔会。唐昊说孙翔就是嘴犟脾气倔,以戴妍琦那妹子来说,孙翔那叫傲娇。可是唐昊死活不认为“娇”这个字会安在孙翔身上。

 

004

唐昊的手机在他的兜里震了三震,拿出手机来发现几乎在同一时间收到了两条相同的短信——一条是赵禹哲的,一条是邹远的,内容都一样,让唐昊带回点特产。不过赵禹哲说要城隍庙小吃,邹远说方便就好。唐昊倒是想,终于有个理由把孙翔单独拉出来了,只要轮回那帮家伙不捣乱。

 

唐昊用手机看了眼地图。代表自己坐标的那个小点在路上慢悠悠的前进着,然后停在了十字路口。

往哪边走呢?

唐昊向四处望了望,看见对面街边的小菜馆外的招牌,歪歪拧拧写着特价的菜单。

唐昊等着红灯变绿,往那边走去。

手机地图上的小点明显又离目的地的红色标记近了一点。唐昊感叹着还是游戏好,飞檐走壁跳悬崖,何必拐来拐去。

 

轮回俱乐部肯定不可能建在小胡同里,不过唐昊在大街上转了几圈,发现没什么明显的路标表示轮回在哪个位置。唐昊轻哼了一声,离呼啸俱乐部两千米的地方可就有路标了。

他试图在这条街上找到关于轮回的东西,可是这连张周泽楷代言的海报都没有,街上莫名有些安静,只有蝉吱吱的叫着。唐昊抓了抓头发,低头瞥了眼手机,发现依旧是向这个方向走。

上海这边都这么低调?唐昊纳闷。

他走在大街上东看看西瞅瞅,直到地图上的小点距离目的地的红点只剩下1厘米的距离时,唐昊才发现为什么之前没人了——他的身边不断有穿着轮回队服的人走过,他们举着轮回的队旗,高声呼喊。可唐昊记得明明这次冠军是兴欣。

这就叫什么?向心力?

唐昊撇撇嘴,拿着手机给孙翔打了个电话,门口这么多人他肯定是进不去的。

电话响了挺久的,孙翔才接起来:“喂?”电话那头悉悉索索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“哟,孙翔,你们又被堵门了?第二名就这待遇?”唐昊轻声调笑。

“屁!你懂什么?人家是因为我们得了第二来鼓励的!怎么?你们呼啸没有?”孙翔那边乱糟糟的,不过还是能听出他的小得意。

“得了吧,我们那边至少不妨碍交通。你快点给我开条路让我进去。就说……孙翔的男朋友要找他,大家快开个道。”唐昊挺喜欢逗孙翔玩的,这次也没例外。

“你给我滚滚滚!要说也说女朋友好吗?!”孙翔虽然语气不乐意,不过还是给唐昊指出了轮回后门的位置。

“等着我啊,朱丽叶。”唐昊刚说完这话,就听对面“嘟——嘟——”的响个不停。他笑了笑,把电话放回兜里。

 

005

唐昊溜达着从小巷子里摸进后门,看到轮回上下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“唐昊?”听到有人叫自己,唐昊回头,看到有些诧异的江波涛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是来找孙翔的。”唐昊回他,“你们这是在忙什么?”

江波涛眯着眼睛笑着说:“你也看见外面了,这不是正准备招待会呢么。粉丝们还真是热情啊。”

唐昊笑了笑,心说管你们粉丝热不热情,我只想知道孙翔在哪。

江波涛像是洞察到了唐昊的心思,说“孙翔一会要和队长一起参加招待会,我也会去。”

唐昊皱了皱眉头,盘算着把孙翔偷拉出来的可能性有多大。

“不过你现在也可以去找他。”江波涛的微笑带着深意,“他刚回房间。你知道在哪吧。”

唐昊点了点头,穿过轮回的工作人员,轻车熟路的就走到了孙翔的房间门口,也没敲门,开开门就进去了。

 

孙翔正在套上队服的衬衫,阳光透过他房间里被风吹的飘忽的窗帘照进来,斑驳的映在孙翔身上。阳光随着他系扣子的手跳跃着,唐昊甚至能看到孙翔脸上细小的绒毛。

 

孙翔就转头看见唐昊正靠在门上看着自己,顿时有一种良家妇女被调戏的感觉。他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巴掌,恶狠狠地瞪着唐昊:“唐昊你流氓吧!”

唐昊嘿嘿一笑露出八颗白牙,堪比高露洁:“了解的挺清楚啊。你也跪拜在唐三打的脚下了?”

孙翔系好扣子,理了理衣领,表示出“我这种精英不和你一般计较”的气场,结果一把就被唐昊拉了过去抱住。

两个一百八都多的男人在夏末秋初的阳光里抱在一起。孙翔觉得有点腻歪,可唐昊抱得死紧,孙翔只好把胳膊搭在唐昊的肩膀上,晃晃悠悠的。他用头发蹭了蹭唐昊的耳朵,问:“你走来的?”

唐昊哼了一声当作应答。

孙翔觉得自己自讨没趣——他本来说要去接唐昊的,结果被对方一口拒绝了。孙翔想,那也好,至少不用出去被晒着了。他本来以为唐昊会打车过来,再不济也就是坐公交——孙翔挺想看看唐昊坐公交的样子,赶上人多的时候就更好了。

不过他也没想到唐昊居然会从机场走到轮回来,这段路说短不短,说长也不长。打车太浪费,坐车太麻烦,不过孙翔也没觉得会有走过来这一个选项——职业选手拼的是手速,又不是脚速。

孙翔正在这里放空,把下巴搭在唐昊的肩膀上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唐昊看着自家小情人儿一脸“老子在发呆”的表情,手不安分的顺着衬衫尾摆摸了进去。

孙翔被摸得一激灵,嘴边那句草还没说出口就没唐昊给堵住了嘴。

唐昊的手沿着孙翔的脊椎向上爬。他手上的薄茧在孙翔光滑的后背上磨蹭,在每节脊椎骨之间的凹陷处来回抚摸,弄得孙翔唔唔抗议。

孙翔瞪着唐昊,啃了一口对方的下唇。在他吃痛的时候挣脱出来,朝唐昊呸了一声。

“老子一会还得见粉丝呢,注意点影响。”

孙翔抻平了衬衫的皱褶,居高临下的看着唐昊。

唐昊用手指蹭了蹭被孙翔啃过的嘴唇,说:“我他妈不远万里来找你,你就这反映?粉丝你可天天见,我可不能天天来。”

“就跟我稀罕你似的。”孙翔从衣架上拿下外套,掸了掸轮回标致队徽上的小尘土,“老子还不如找软妹子去。”

“你敢?”

“我就敢。你咬我啊!”

“你说的。”

孙翔愣了半天,直到脖子上传来刺痛的感觉才发现自己好像说错了话。

“靠唐日天你属狗的?!”

“这还真不是。”

唐昊在咬出了齿印之后就松开了牙齿,伸出舌头舔舐着被咬的发红的地方。

孙翔被他舔没了脾气,哼哼着说一会还要去见面会,让唐昊注意点。

结果唐昊笑出了声,鼻息喷洒在孙翔的颈间,孙翔差点整个人就软在那儿了。

“笑你麻痹啊!”

唐昊顺了顺孙翔炸起的毛,说:“你就这么在意公众形象?”

“没办法,像老子这么帅的人……靠日天你干嘛?”

唐昊在孙翔脖子上刚刚被自己咬过的地方重重的吮了一下。留下了个挺明显的红印。

“没干嘛,给你打扮打扮。”

唐昊给孙翔弄好领子,把他推出了门。

孙翔还没反应过来,就撞上了枪王大大和他的官方翻译九点水大大。

“啊……队长,副队。”

他刚打完招呼就看见联盟第一脸的那张脸有点狰狞,似乎在纠结怎么开口。

“怎么了么?”孙翔翘起一撮呆毛。

“没什么,赶紧过去吧。”江波涛赶在周泽楷之前抢过了话头,视线越过孙翔说,“唐队先去等一下吧。”

唐昊点了点头,转身进了孙翔的房间。而联盟第一脸的脸在看到唐昊了之后终于正常了起来。

 

据说那天的粉丝见面会上,所有人在看到孙翔了之后都尖叫个不停,许多妹子身边还冒起了粉红泡泡。

“一定是因为老子太帅了。”孙翔翘着呆毛得瑟的和唐昊说。

“嗯。”唐昊若有所思,“以后出门前就别照镜子了。”

“嗯?为啥?”

“因为会看到不好的东西。”

“靠靠靠你才不好呢!!”

唐昊深深地觉得自家恋人的智商需要补一补。他突然明白了周泽楷那天一脸担忧的给自己一瓶六个核桃的原因。

真是辛苦了啊枪王大大。

评论(7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枭熠 | Powered by LOFTER